注册

索罗斯发出两大预言:特朗普带来的股市大跌即将开始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前些日子我们报道索罗斯看错美国大选后行情损失近10亿美元,不过索罗斯并没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索罗斯参加了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并在期间发出两大预言。凤凰财经团队赴瑞士也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索罗斯

前些日子我们报道索罗斯看错美国大选后行情损失近10亿美元,不过索罗斯并没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索罗斯参加了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并在期间发出两大预言。凤凰财经团队赴瑞士也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一、特朗普行情料结束

特朗普今天将宣誓就任美国总统,亿万富豪、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预计,特朗普行情料结束,因为不确定性将主导市场。

索罗斯在达沃斯论坛间隙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不确定性处于高潮,而事实上,不确定性是长期投资的敌人我不认为市场将会表现很好。现在他们依然在庆祝,但等到大家直面现实,这将成为主旋律。

索罗斯把特朗普称为“骗子、冒名顶替者、一个想成为独裁者的人”。

“我们并不能预测特朗普将会怎样作为,因为他自己还没想清楚,”索罗斯称,“他自己根本没期待能胜选,他完全就是意在发展他的品牌。”

二、英国首相梅不太可能一直当政

首相特里莎·梅在本周宣布了她的脱欧计划。

索罗斯表示,随着英国筹备脱离欧盟,首相特里莎·梅不太可能将一直掌权。在我看来,实际上首相梅一直掌权的可能性不大,我认为她不会执政太久。

索罗斯称,英国从欧盟脱离出来将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人们将会意识到他们走错了方向。去年对欧盟来说是“灾难的”一年,有英国脱欧和其他公投。他指出,欧盟正在解体过程中。人们必须认识到,欧盟已经变得过于复杂,大家在疏远它,反欧盟派正在积聚力量。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