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前再兑付1.5 亿元?快鹿2017新兑付方案将于1月26日前公布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此前的1月9日,快鹿债权人联盟及其发起者“可人”发起了维权活动,数位债权人等候在长宁信访办的门口。1月20日上午,根据债权人1月9日所提的三点诉求,信访办给出了以下几点回复: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快鹿债权人发起的持续12天的维权活动有了新进展。

此前的1月9日,快鹿债权人联盟及其发起者“可人”发起了维权活动,数位债权人等候在长宁信访办的门口。1月20日上午,根据债权人1月9日所提的三点诉求,信访办给出了以下几点回复:

诉求1:必须尽快落实2016 年12 月的兑付落实每个人,且必须公布2017 年兑付方案并告知。

回复:(1)2016 年12 月兑付情况:截止到1 月13 日。根据快鹿向相关部门汇报,已经兑付了2.2 亿元。剩余的1.5 亿多会在大年夜前夕全部兑付完成。

(2)2017 年新兑付方案将会在1月26 日之前公布,同时公布快鹿的资产审计报告。

诉求2:追究东虹桥小贷和东虹桥担保及其股东(小贷公司假债权欺诈;担保公司超额担保及为假债权做担保)与快鹿的违法责任。

回复:追责东虹桥担保公司的行为,相关部门给予信访的答复,认为东虹桥在快鹿事件中间未有设计到相关的资金问题,故不能认定他们有违法责任。现场债权人对此表示持有保留意见。同时,东虹桥担保公司的担保行为信访答复,东虹桥在此次事件中,合同、相关协议均是客观存在的,必须要履行担保责任。

诉求3:追逼施建祥归案。

回复: 信访部门主任明确答复,施建祥已经被“红通”!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开展追捕行动。

此外,据了解,在1月26号前,如有投资人未收到12月快鹿的兑付,或对来年的兑付方案有较好的意见和建议,投资人均可向长宁信访办进行汇报。(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