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省与汇付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绿色金融发展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月22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与贵州省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推进包括绿色金融产业发展基金、大数据合作、消费金融、支付和综合金融服务等一揽子项目在贵州落地,助推贵州绿色金融及大扶贫战略。

凤凰WEMONEY讯 1月22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与贵州省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推进包括绿色金融产业发展基金、大数据合作、消费金融、支付和综合金融服务等一揽子项目在贵州落地,助推贵州绿色金融及大扶贫战略。

位于西部核心区的贵州省,地处长江经济带沿线,作为通达东西的关键枢纽,近年来,其经济发展显现强劲势头。贵州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强调,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创新金融组织、产品和服务,着力推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加快发展,将贵州打造成为全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金融生态建设示范区。加快推进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区域中心、贵州金融城等建设。

汇付天下和贵州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以新金融为突破口,依托绿色金融产业发展基金,形成以支付为基础,大数据合作、金融科技应用、消费金融拓展等新金融生态全面发展的态势。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是国内领先的新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汇付天下已正式宣布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在资金银行存管、支付服务、消费金融、金融增值业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