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富金融:外汇交易指南


来源:FX168财经网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

周五(2月3日),备受市场瞩目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如期出炉。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一份就业"成绩单",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22.7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1月失业率则升至4.8%。不过,薪资增长意外放缓至0.1%,远低于预期的0.3%。由于薪资增长疲弱且失业率上升,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剧烈震荡,最高触及100.18,最低跌至99.81,周线连续第四周下跌,今年美元在2017开年的表现已是30年来最差。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汇价继续小幅收涨,收报于1.0780,周内涨幅0.78%,本周一(2月6日)亚市早盘持稳于1.0780上方。目前技术来看,日线图依然位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运行,4小时图KDJ指标于中值区域再度向上发散,MACD下跌动能柱逐步萎缩,DIFF、DEA依然位于零轴上方,显示多头力量并未衰竭,不排除进一步震荡走高。上方阻力位于1.0810,突破则能进一步挑战上周高点,关键阻力位于1.0860。日内强支撑位于1.0743,关键支撑位于1.0700。

欧元兑美元:操作策略,短线还有冲高可能,但需警惕冲高回落。建议高空低多,多单价位参考1.0765附近,止损1.0740,获利1.0810;空单价位参考1.0810,止损1.0830,获利1.0770。

英镑兑美元:周五汇价小幅收跌,截止收盘报于1.2480,周内跌幅0.49%,周一(2月6日)亚市早盘汇价窄幅震荡于1.2490附近。技术来看,日线图自高点回落连续两日收阴,周线图结束两根大阳线于前期高点附近收出阴线,MACD上涨动能柱进一步萎缩,显示上涨动能不足,但KDJ指标于超买区域有所修复,料进一步回调之前,或还能出现一定幅度的短线反弹。上方阻力位于1.2522,关键阻力位于1.2558。下方短线支撑位于1.2458,关键支撑为上周低点1.2410。

英镑兑美元:操作策略,整体风险偏下行,建议耐心等待反弹布局空单入场,空单价位参考1.2510,止损1.2550上方,获利目标1.2430,第二目标1.2405。

美元兑日元:上周五收报于112.62,周内跌幅2.13%,本周一(2月6日)亚市早盘弱市盘整于112.40附近。技术来看,日线图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价位压制于中轨下方,KDJ指标低位再度向下发散,MACD下跌动能柱再度扩张,DIFF、DEA位于零轴下方,显示空方力量明显占优。但小时图布林带有所收敛,前期两次试探112.05支撑后均有所反弹,目前该位也是关键支撑,若跌破,则下方空间打开,有望测试110.70一线,上方短线阻力则位于113.00。

美元兑日元:操作策略,短线可博弈多单,多单价格参考112.10,止损111.85,获利目标112.75-112.88。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7-02-06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