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乾财富涉嫌非法集资犯罪 南京警方:投资人尽快报案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据新华社报道,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发布信息,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易乾财富”)涉嫌非法集资犯罪,警方吁请各地投资人到投资所在地报案配合调查取证。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据新华社报道,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发布信息,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易乾财富”)涉嫌非法集资犯罪,警方吁请各地投资人到投资所在地报案配合调查取证。

工商资料显示,易乾财富于2010年1月在南京成立,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沈佳,主要经营金融信息咨询服务、软件技术开发等业务。

据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介绍,近期,秦淮分局陆续接到众多易乾财富投资人报案。经初步调查,易乾财富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南京秦淮警方初步侦查表明,易乾财富吸收的资金大量被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管及其亲属转贷获利、侵占私吞和肆意挥霍,导致资金链断裂。

为进一步查证事实,警方吁请各地投资人到投资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南京秦淮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案件,最大限度追赃挽损,并依照法律程序公布案件侦办进展情况,请投资人不信谣,不传谣。

凤凰WEMONEY了解到,早在2016年4月,易乾财富曾因“非法吸存”被警方立案查处。4月13日,浙江桐乡警方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11日已立案查处易乾财富桐乡分公司非法吸存案,并对桐乡分公司多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