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牌照有效期更至2021年 杉德通联等处失效状态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2月23日,据中国支付网报道,央行网站近日更新了行政审批公示栏目里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核发信息,将之前续展成功的支付机构有效期全部更新到最新状态,即2021年到期。

凤凰WEMONEY讯 2月23日,据中国支付网报道,央行网站近日更新了行政审批公示栏目里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核发信息,将之前续展成功的支付机构有效期全部更新到最新状态,即2021年到期。

图片来源:中国支付网

据了解,央行在2016年对《支付业务许可证》进行了三次续展,前后有三个不同的时间批次,最晚一批是2016年12月到期。经过续展五年有效期后,这三批支付机构有效期全部在2021年到期。

在本次更新名单中,续展失败的上海通卡有效期定格在了2016年12月21日,而与其同一批次的支付机构有效期全都更新为2021年12月,但上海通卡公司暂时并未从“已获许可机构(支付机构)”名单中移除,仍和续展成功的支付机构名单混在一起。

图片来源:中国支付网

此外,在前三批续展过程中被要求合并的如资和信、通联、杉德、点佰趣等10家公司有效期仍未更新,目前处于失效状态。与此同时,凤凰WEMONEY注意到,首批续展成功的银联商务有效期仍然是2016年5月2日,截至发稿时信息仍未更新。(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