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聪明人都赶在3月13日前跑了 美股大回调将至?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根据外媒的一份调查,分析师给出标普500指数年底的目标位为2364点,今年过了才2个月,标普500指数就已经轻松达到了这一点。与此同时,道指接近所有成份股同时达到一年高点对应的水平。

在经历了一轮令人瞠目结舌的涨势后,现在已经没有人相信美国股市还能够继续上涨。

早在上周高盛便发布报告,警告美国股市正在接近“乐观峰值”,恐惧很可能在下半年弥漫。

繁荣之年?

根据外媒的一份调查,分析师给出标普500指数年底的目标位为2364点,今年过了才2个月,标普500指数就已经轻松达到了这一点。与此同时,道指接近所有成份股同时达到一年高点对应的水平。

打了鸡血的不止是股市,从去年12月开始,关于美国的各种“信心指数”前所未有的良好。比如密歇根大学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位于13年以来最高;建筑商信心、公司高管对前景的乐观程度都离历史最高点不远。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研究整理了一份二战以来标普500指数历次扳回前期10%-20%跌幅之后继续反弹的幅度,其中包括2015年5月到去年2月份的一轮下跌。在扳回了最近这轮下跌的损失之后,标普500指数截至周二又另外攀升了10.7%,这一幅度已经超过Stovall所整理的历史表现中扳回前期跌幅后的平均涨幅9.5%。

据此Stovall得出结论,美国股市已经到了要回调的时候。

人都跑了

美银美林本周发布的数据或许能够证明人们的担忧。

策略师Jill Carey Hall和Savita Subramanian在报告中写道:

客户自去年美国大选以来首次净卖出股票,显示出“乐观情绪退潮”。净卖出21亿美元,创去年6月份以来最大。仅ETF和原材料板块录得净买入,非必需消费、工业、必须消费类板块净卖出规模居前。

卖出之时

股市表现火爆的一大原因是特朗普行情带来的“通货再膨胀交易”,目前投资者正无限憧憬特朗普的减税计划。

据美联社报道,预计特朗普将于3月13日提交预算蓝图,预算将包括特朗普有关改革税法以及削减机构预算的建议。

美联社援引国会共和党人报道,白宫计划于3月13日向国会提交总统特朗普的预算规划。要求匿名的共和党助手称,他们预计该预算规划的细节安排少于通常,因为政府刚刚上任,并且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主任Mick Mulvaney上周才刚刚得到确认;预算将包括特朗普有关改革税法以及削减机构预算的建议。

不过现在,分析师给人们的建议是,趁好消息卖出。

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在研报中写道:

投资者将接受这样一个现实,也就是说税改可能给企业业绩带来的助推力要比他们最初预计得要小,来的也晚。等到那时标普500指数就会回吐最近的涨幅。

Cowen & Co. 的股票交易部主管David Seaburg指出:

应趁好消息平仓,因为股价早已把未来的好消息计算在内,已充分反映了减税的好处,甚至过分反映。美国企业目前的所得税率是35%,有估计减至15%,而较合理的估算是减至25%。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