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平台e路同心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来源:网贷之家

2017年2月22日,国资系P2P平台e路同心与上海银行在深圳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会上e路同心董事长和上海银行总行领导针对此次合作表示,双方将携手推动平台的合规化发展并在项目资源、风控技术、客户资源以及其他创新业务上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

2017年2月22日,国资系P2P平台e路同心与上海银行(股票代码601229)在深圳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会上e路同心董事长和上海银行总行领导针对此次合作表示,双方将携手推动平台的合规化发展并在项目资源、风控技术、客户资源以及其他创新业务上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

届时,用户在e路同心上的交易资金将由第三方支付托管账户全面迁移到上海银行存管系统。真正做到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资金交易两分离,使得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避免用户资金被直接挪用。而双方在系统匹配对接、账户管理体系、资金结算体系、信用风险评级体系等将一一对应。用户进行绑卡、充值、投资、提现等资金操作时,都会在上海银行页面上进行。

“这样对用户来说,将更清楚了解整个资金状况,更透明化、规范化、便捷化。”e路同心运营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经过双方几个月的沟通最终达成,上海银行总行非常关注和支持,上海银行的实力、相关经验以及双方系统匹配程度高能最大程度平衡安全与用户体验。这无疑是一场“三赢”的合作,无论是对我们还是上海银行或者投资者。投资人、平台、上海银行。”

资料显示,上海银行是国内首家引入境外投资者、首家跨区域经营、首家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以及首批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的股份制银行,在“精品银行”的战略规划之下,2016年实现净利润143.12亿元,同比增长10.08%,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与上海银行的存管合作会使投资人的资金账户更安全可靠,也是我们在合规建设上的重要一步。”e路同心董事长朱立行表示:“签订存管协议是第一步,接下来的需求对接和系统开发到正式上线还需要一段时间,e路同心马上就两周岁了,很感谢投资者一直以来对e路同心的支持和等待,也期望投资者能看到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