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正研究制定理财新规  严控期限错配杠杆投资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3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进行了相关介绍。

凤凰WEMONEY讯  3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进行了相关介绍。

曹宇表示,正在研究制定理财新规,这个办法基本成熟。同时,曹宇称,引导理财产品更多投向标准化金融资产;要求理财产品与所投资资产匹配。

曹宇提出,要严控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不得开展期限错配、分离定价的资金池业务。要引导理财产品更多投向标准化金融产品,严格严控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不得开展期限错配、分离定价的资金池业务,严格控制嵌套投资。(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