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回应“您对股市有信心吗 如何稳定房价?”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0
3月4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经济组驻地。有记者提问,“您今天下午最关注哪个经济提案?”总理回答,“今天下午政协委员们关注什么,我就回答什么。”
3月4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经济组驻地。有记者提问,“您今天下午最关[详细]

3月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产权保护、农产品价格、民营经济发展等建议。

李克强到铁道大厦参与政协小组会议,在大厦大堂,李克强总理向等候多时的记者挥手致意,记者们高呼“总理好!”记者问:“总理,您对股市有信心吗?”另一家媒体的记者问:“总理,如何稳定房价?”李克强总理微笑着回应道:“再有机会回答你们的问题!”

3月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政协经济界别驻地——北京铁道大厦,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下午4点54分,李克强总理离开之际,向等候多时的记者挥手致意,“大家辛苦啦!你们午饭之后就聚集在这里,大家辛苦了!这充分表明了你们有强烈的职业精神!”

  本报记者大声问:“总理,您对一亿股民说句话吧?您对股市有信心吗?对经济有信心吗?”总理转过身认真听着,另一家媒体记者也赶紧问:“总理,您对经济有信心吗?”李克强总理坚定回应道:“对中国经济有信心,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证券日报)

3月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产权保护、农产品价格、民营经济发展等建议。(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