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MFN:3月17日汇市评论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周四10:54,日本央行公布了3月利率决议,宣布将政策利率维持在-0.1%不变。同日,北京时间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谈到了日本的经济、市场风险、货币政策、自由贸易、汇率波动等问题。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继续温和复苏趋势。四年以来,日本的基本工资增长支撑了日本经济的发展。

截至纽约时间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4:30时)标准普尔指数下跌3.88点,跌幅0.16%,至2381.3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96点,跌幅0.08%,至20934.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1点,涨幅0.01%,至5900.76点。

富国银行分析师周四表示,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受天气影响,可能是全年最低的。2017年东海岸暴风雪提醒人们,天气和其他因素如何具有令人惊讶的能力,使第一季度成为美国经济复苏7年以来经济增长最弱的一个季度。富国银行称,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可能是全年最疲弱的一个季度,我们目前估计,第一季度实际GDP仅增长1.1%。

美国财长史蒂文·努钦周四在柏林与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共同出席记者会时表示,美元的长期强势代表着信心。努钦称,美元短期走强可以带来一些问题,但要放眼长远、看到美元作稳定的储备货币的重要性。他与朔伊布勒在会谈中达成一致,都认为"重要的是各国不要操纵汇率,这对经济增长很重要"。他表示,特朗普政府不愿意发动贸易战争,希望解决某些贸易关系的失衡问题。

原油价格的暂时靠稳并未能改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在财务上面临困境的情况。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的减少,近日知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全球评级下调了路易斯安那州的信用评级,同时也将部分海湾产油国的信用评级降至AA-级。不仅如此,标普全球评级还指出对于上述经济主体的评级展望为负面,因此可能还会继续下调其信用评级。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47.31点,涨幅0.64%,报7415.95点;德国DAX指数上涨73.31点,涨幅0.61%,报12083.18点;法国CAC指数上涨27.90点,涨幅0.56%,报5013.38点。

丹斯克银行的分析师周四表示,尽管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今天英国央行决议措辞偏鹰派。英国央行在3月份的会议上没有做出任何政策改变,这一如我们此前的预期;同时,英国央行强调其中性立场,并重申既可能加息也有可能降息。英国央行措辞略有偏鹰。鹰派委员福布斯投票赞成三月加息。她将于2017年6月30日从英国央行卸任,这使得她的鹰派立场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英国首相称现在不是苏格兰再次举行独立公投的时候,对于苏格兰在英国脱欧协议确定之前举行独立公投的要求,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予以回绝,看来她将与由苏格兰民族党领导的苏格兰政府走上对抗之路。尽管没有排除将来某个时候举行公投的可能性,但特雷莎梅表示她的重点应该放在在联合王国脱离欧盟之际,通过谈判为整个联合王国--包括苏格兰--争取最好的协议之上。

欧盟正在考虑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与英国进行"脱欧"谈判,留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时间不多了。在英国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条款后,主动权已转向欧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欧盟官员表示,欧盟其他27个成员国已定于6月20日在卢森堡会晤,并在该次会议上授权启动为期两年的谈判。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史纳斯此前表示,他们已准备好迅速展开谈判。

截至北京时间09:50,日经225指数报19514.54点,下跌75.60点,跌幅0.39%;韩国综合指数报2153.68点,上涨3.60点,涨幅0.17%;澳交所普通股指数5798.90点,上涨13.11点,涨幅0.23%。新西兰50指数报7164.45点,上涨12.46点,涨幅0.17%。香港恒生指数报24287.209点,下跌1.07点,跌幅0.00%。

截止发稿,上海综合证券指数报3268.9354点;沪深300指数报3481.51点。

北京时间周四10:54,日本央行公布了3月利率决议,宣布将政策利率维持在-0.1%不变。同日,北京时间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谈到了日本的经济、市场风险、货币政策、自由贸易、汇率波动等问题。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继续温和复苏趋势。四年以来,日本的基本工资增长支撑了日本经济的发展。

印尼最大镍商PT Aneka Tambang正在寻求该国政府批准,使得其能够出口约600万吨的低品位矿石。之前的2个月,印尼政府放宽了镍矿出口限制。该公司总部位于首都雅加达。公司高级副总裁Trenggono Sutioso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公司本周已向印尼能矿资源部提交了申请,希望在未来一年时间里能够持续出口矿石。印尼贸易部将根据能矿部的建议决定是否签发出口许可证。

今日已经公布及即将公布的国际经济数据

时间

事件

重要性

前值

市场预测

结果

05:30

新西兰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51.6

55.2

08:00

新西兰3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127.4

125.2

新西兰3ANZ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

-1.0%

-1.7%

17:00

意大利1月贸易帐

57.98亿欧元

意大利1月贸易帐(对欧盟)

1.24亿欧元

18:00

欧元区1月贸易帐(未季调)

281亿欧元

欧元区1月贸易帐(季调后)

245亿欧元

220亿欧元

欧元区1月建筑业生产月率

-0.2%

欧元区1月建筑业生产年率

3.2%

20:30

加拿大1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2.3%

-0.5%

21:15

美国2月制造业生产月率

0.2%

0.3%

美国2月工业生产月率

-0.3%

0.3%

美国2月产能利用率

75.3%

75.5%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6.3

97

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0.6%

0.2%

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

1.3

2.5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初值

111.5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预期指数初值

86.5

22:00 美国

--- 原本拟于周一(3月13日)发布的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将延迟至3月17日-3月20日期间公布,官方未给出具体解释,但市场人士猜测可能是受到了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罕见暴风雪天气的影响。

--:-- 德国

巴登巴登 G20国家财政部长以及央行行长举行会议(至3月18日)。

央行

最新利率

涨跌

下次公布日期

美联储

0.75-1.00

上涨

2017-05-04

欧洲央行

0.00

不变

2017-04-27

英国央行

0.25

不变

2017-05.11

日本央行

-0.1

不变

2017-04-27

瑞士央行

-1.25%-0.25%

不变

2017-06-15

加拿大央行

0.50

不变

2017-04-12

澳大利亚央行

1.50

不变

2017-04-04

新西兰央行

1.75

不变

2017-03-23

支撑位:1.07429阻力位:1.07883

图片来源:BMFN Unitrader

支撑位:1.23232阻力位:1.23775

图片来源:BMFN Unitrader

支撑位0.76475 阻力位:0.76954

图片来源:BMFN Unitrader

支撑位113.052阻力位:113.729

图片来源:BMFN Unitrader

支撑位: 1222.49 阻力位: 1229.12

图片来源:BMFN Unitrader

风险提示:重要的交易信息,请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和投资目标谨慎作出投资决定。外汇市场交易市场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在决定参与差价合约或货币交易之前,请您仔细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偏好,勿将您的全部资金用于该项投资。您以往的交易业绩并不能预示未来的结果。

BMFN及其附属公司在此声明,对于该报告中的错误,不准确性以及遗漏不承担任何责任。BMFN及其附属公司不保证该报告所包含的信息、文本、图表、链接及其它内容的准确性或者完整性。BMFN及其附属公司不应承担任何特殊、间接、附带或相应的损失赔偿(损失包括无限损失、收入损失以及利润损失等)。该报告不包括是否应该购买或售卖货币的建议。

2017-3-17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