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美5亿元收购银盈通 或将全面切掉后者原有业务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3月20日,据支付产业网报道,目前,国美以5亿元左右的价格,完成对持牌支付机构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下称“银盈通”)70%股权的收购。

凤凰WEMONEY讯 3月20日,据支付产业网报道,目前,国美以5亿元左右的价格,完成对持牌支付机构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下称“银盈通”)70%股权的收购。

与此前滴滴收购一九付有所类似的是,国美同样也只是青睐支付牌照。

据知情人士透露,银盈通被国美收购后,虽然原有业务还在开展,但目前并不理想。他介绍道,“银盈通在被收购前已经进行了一大波裁员,现在的员工多为入职不久的新员工。最近由于国美金融要将人员安置到银盈通工作,所以银盈通还将于近期面临一波裁员,并接收国美员工的入驻。”

此外,银盈通员工表示,国美或将于银盈通在明年初完成续展后,全面切掉原有业务。

工商资料显示,银盈通于2005年4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张景行,主要经营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限北京市、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互联网支付、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据了解,银盈通将于明年1月迎来央行的续展。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工商资料信息变更,银盈通于2017年1月完成法人代表的变更。由原来的“陈忠”变更为“张景行”,而“张景行”正是国美金融的高管。(凤凰WEMONEY 安玖)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