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城威尔士: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来源:FX168财经网

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昨日确定将于下周三(3月29日)正式通知欧盟英国的退出决定。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驻欧盟大使Sir Tim Barrow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一早告知欧洲理事会这一日程。唐宁街称,梅将致信于其它27个欧盟成员国,并预期将尽快开始谈判。梅在下周三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后将于下议院发表声明。去年6月份,英国举行退欧公投,并以51.9%:48.1%的票数作出退欧决定。但根据《里斯本条约》第50条,英国需在正式通知欧盟这一决定、提出退欧申请后方能展开就退出和新关系条款的谈判。如今离退欧公

西城集团行情回顾

美指底位挣扎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5,最低下跌到100.02,收盘在100.41。现汇价交投于100.40附近。美联储鸽派利率决议影响持续发酵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接近100.00关口并刷新6周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100.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的支撑下,汇价快速反弹并最终收涨。此外,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发表的加息言论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力量。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表示,支持FOMC在2017年加息2-3次。预计美联储加息将按照预期中值路径展开。埃文斯指出,美国经济基本面实际上相当良好,劳动力市场已经非常强劲。薪资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埃文斯同时表示,当前的不确定性相当高,海外增长前景好于一度的预期。虽然美国财政政策的前景仍然不甚明朗,但货币政策的制定机制已经得到改善。埃文斯还表示,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方面,市场可以承受很多你预料的事情,市场的理解能力很强。埃文斯表示,对于美联储官员在3月份加息之前放出信号,数据一直非常强劲,与很多人的预期一致。对于官员们是否齐心协力提升市场对3月份加息的预期,埃文斯称,不知道这个情况,并觉得经济前景的风险比两年前更加均衡。

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昨日确定将于下周三(3月29日)正式通知欧盟英国的退出决定。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驻欧盟大使Sir Tim Barrow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一早告知欧洲理事会这一日程。唐宁街称,梅将致信于其它27个欧盟成员国,并预期将尽快开始谈判。梅在下周三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后将于下议院发表声明。去年6月份,英国举行退欧公投,并以51.9%:48.1%的票数作出退欧决定。但根据《里斯本条约》第50条,英国需在正式通知欧盟这一决定、提出退欧申请后方能展开就退出和新关系条款的谈判。如今离退欧公投过去了9个月,这一进程终于确定将正式启动,英国与欧盟的"离婚大战"将于下周三准时拉开大幕。如果按照地50条规定为期两年的谈判顺利进行,英国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退出欧盟。

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澳大利亚的经济数据,然后关注澳洲联储公布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澳洲联储在3月初的决议上一如预期将利率维持在1.50%的历史最低水平不变,预计本次纪要对澳元影响可能有限。当然,投资者重点还是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

欧洲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较为重要的有英国的通胀数据,在近来全球通胀上升的背景下,英国的通胀也出现明显的上升迹象,本次数据彭博预期为增长2.1%,前值为1.8%。上周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上,一位委员甚至支持加息,如果周二英国的这一系列数据表现良好,那么英镑有望获得提振。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第四季度经常帐数据,另外交易加元的投资者也要重点关注加拿大的零售销售数据。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密切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短期走势带来的指引。

08:30 澳大利亚 第四季房屋价格指数季率(%)- 1.5 2.5

17:30 英国 2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2.6 2.9

17:30 英国 2月政府收支短差(亿英镑)- -265 -

17:30 英国 2月CPI年率(%)- 1.8 2.1

17:30 英国 2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20.5 20.1

19:00 英国 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8 5

20:30 加拿大 1月零售销售月率(%)- -0.5 1.5

20:30 美国 第四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1130 -1281

04:30 美国 3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53.1 -

2017-3-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