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仟金融刘实:中国经济增长潜力还未完全释放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记者肖旭宏)3月23日,由凤凰财经研究院主办的“博鳌·凤凰之夜”交流晚宴在博鳌亚洲湾酒店举行,凤凰网邀请了数位重量级的嘉宾就“2017年经

  

凤凰财经讯(记者肖旭宏)3月23日,由凤凰财经研究院主办的“博鳌·凤凰之夜”交流晚宴在博鳌亚洲湾酒店举行,凤凰网邀请了数位重量级的嘉宾就“2017年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进行展望与分享。

本期晚宴的三个主要议题分别是:1、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2、中国金融的风险与监管;3、新经济的机遇与风险。

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发表讲话表示:”总体来讲中国经济往后几年相对比较乐观,从我们来讲还有很多的潜力并没有释放出来,我们所从事的普惠金融发展可以看到其实还有一些包容性的增长我们没有完全的释放,我们的客户每天按照三到五万的数量增长,我们过去三年已经服务过将近两千万个客户,而且这个速度一直还在增加,注册需求还是非常旺盛。”

刘实表示,佰仟金融现在做的是消费金融,是服务是过去没有被充分服务到的这一批人群:没有信用卡没有信用记录的人群,这批用户预计两亿规模,佰仟金融当前员工达四万人次。

刘实认为,中国经济双重性,一个方面他有大量的未被满足的需求,同时中国又是快速技术创新的市场,再加上用新的技术服务,中国的增长潜力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了投资者的财富增值及和能力的提升,不管需求还是财富还处在一个向上通道,而且中国的老龄化程度还不够深,我个人认为,惯性看经济增长还可以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