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YL张萌:青年进入社会需要有人“扶上马 送一程”


来源:中国网

摘要:教育模式创新的一小步,是解决青年就业问题的一大步。张萌说,“青年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需要有人‘扶上马、送一程’。”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记者

摘要:教育模式创新的一小步,是解决青年就业问题的一大步。张萌说,“青年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需要有人‘扶上马、送一程’。”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记者王斌)“毕业即失业”已成青年就业问题的普遍现象,教育体系与就业需求的不匹配,一直是年轻人就业的一大障碍。全球青年领导力(GYL)创始人张萌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上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通过社会导师对年轻人进行“陪伴式”指导与培训等创新教育模式,可有效解决年轻人的知识和技能断层问题。

作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职场教育的研究者以及85后的连续创业者,张萌表示,自己深知年轻人学习、求职、就业、创业中普遍存在的盲点、痛点,提出了“渡船理论”,并通过全球青年领导力(GYL)付诸实践。

张萌介绍,GYL通过对全球数万名企业家及公司高管、教育家、各领域大咖的深度整合,使其成为‘GYL全球青年导师’或‘极北导师’ ;通过线下GYL创业营暨全球青年大会、GYL大学、极北咖啡公开课,以及线上“下班加油站”职场微课堂、1000个微信学习社群的建立,为大学生和初入职场者、初期创业者,提供极具针对性和务实的职场力的提升,进行培训与指导。

张萌指出,GYL 作为平台方,将有力地促进导师与学员在线下和线上活动的紧密学习和沟通,从而直接、具体、有效、加速度的解决学员在知识、技能方面的断层问题。”

据了解,GYL还开创独到的教育模式——学习理论的输出体系,并提供了“演讲、教学、写作以及实践的平台”。青年通过讲座课程,与导师朋辈交流学习、参观访问、游学等方式进行“知识输入”,然后通过进行“知识输出”方可学以致用。

张萌表示,“学会的最高标准是会教”,通过GYL平台数千数万乃至数十万人开设公开课讲授,甚至开始实现财务变现,成为“兼职收入的重要组成”。

教育模式创新的一小步,是解决青年就业问题的一大步。张萌说,“青年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需要有人‘扶上马、送一程’。”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