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金协会成立一周年:审议并通过拟发展入会单位名单等事项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值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一周年,2017年3月25日,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领导、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监事单位代表列席。

凤凰WEMONEY讯 值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一周年,2017年3月25日,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领导、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监事单位代表列席。与此同时,人民银行、证监会、保监会等相关监管部门派员出席会议。

据了解,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协会秘书长陆书春所作的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会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拟发展入会单位名单、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单位拟增补及更换名单等重要事项,听取了协会统计分析专业委员会、惩戒委员会、申诉(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和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的工作报告。

会上,会长李东荣作总结讲话。李东荣指出,当前宏微观环境复杂多变,互联网金融发展和协会履职既面临风险挑战,也面临发展机遇。协会上下和广大会员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金融形势的基本判断和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落实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要求,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做好基础性功课,稳扎稳打,实现基业长青。

“协会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手段,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努力把自身打造成政府市场的连接器、从业机构的聚合器、行业发展的推进器、市场环境的净化器,真正发展成‘政府放心、会员满意、行业认可、社会信任’的一流协会。”李东荣说。

另据了解,各参会代表还就如何促进行业规范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大家围绕从业机构合规整改、金融风险防范、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协会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不断完善行业自律体系,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凤凰WEMONEY 辛蒯)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