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计算机行业周报:人工智能人才争夺战背后的秘密 荐9股


来源:安信证券

  人工智能人才的流动加剧某种意义上反映行业正处于重大变革的前夕,也再次彰显人工智能产业的广阔前景。从2012年产业兴起至今已有五年时间,最早开始涌入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人才开始逐步走进产业界,人才的紧缺从2017年开始有望逐步缓解,这将使得IT巨头之外的各行各业引入人才的难度大大降低,促进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落地。作为A股人工智能第一团队,我们坚定看好这一方向,继续重点推荐科大讯飞、同花顺、东方网力、北部湾旅、工大高新、思创医惠、浙大网新、和而泰、汉王科技等。

  风险提示:政府支出减少;行业竞争加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