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顺发恒业房地产业务稳中有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顺发恒业3月27日晚间公布了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363,531.89 万元,同比上升4.64%。实现利润总额 49,649.33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631.76 万元,分别同比上升11.84%和12.06%。其中房地产开发收入3,530,464,679.13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97.12%。
  顺发恒业在2016年面对房地产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全面加快项目开发、项目销售等各项工作,继续以去化库存为首要目标,同时还完成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注册发行中期票据以及发行公司债券等融资工作,保障了全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2016年公司继续从事房地产领域开发与运营,主要专注住宅产品的开发,并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开发的项目主要集中于浙江(杭州、桐庐)、安徽(淮南)、江苏(南通)三省。其中浙江开发项目有:杭州的美哉美城、恒园、世纪之光、春江悦茗、国悦府、璟悦府,桐庐的富春峰景;淮南开发项目有泽润园二期;南通开发项目有御园二期、御园三期。从各地区营业收入的占比来看,浙江省营业收入占比为92.65%,安徽省营业收入占比1.09% 江苏省6.26%。
  2016年顺发恒业的在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8.86万平方米;2016年1-12月份完成合同销售金额367,368.10万元,合同销售面积21.84万平方米,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9.76%和35.35%。
  2017年,顺发恒业将加快存房周转,降低项目风险,为公司发展做好资金储备;继续推进美国不动产业务平台合作,加大对境外不动产的投资,实现国内、外市场的联动;公司还将继续跟踪大股东“聚能城”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参与新型园区开发建设与管理;重点关注大健康产业链研究力度,择机进入该产业,并尝试与险资合作共同开发;另外还将密切关注土地市场动态,适时获取土地资源,适度增加土地储备。(王伟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