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夏银行董事会选举李民吉为董事长


来源: 北京商报

  3月29日,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当日该行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民吉为该行董事长。

  此前,3月7日,华夏银行公布樊大志的辞任公告。樊大志因工作原因辞去华夏银行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同日,华夏银行召开会议,宣布原北京国际信托董事长李民吉出任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华夏银行董事长人选。

  对于银行业,李民吉是个新兵,此前并无在银行机构任职的经历。1965年出生的李民吉,今年已年满52岁,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系,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并于2008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李民吉曾任首创证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北京科技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

  2012年2月,李民吉任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2015年,李民吉正式出任北京国际信托董事长。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