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TCL集团6代柔性LTPS-AMOLED项目落户武汉光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3月31日,TCL集团子公司华星光电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投资350亿元在武汉光谷建设6代LTPS-AMOLED柔性显示面板生产线。这是继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长江存储)后武汉市引进的第二大投资额的高科技产业项目。

  据悉,该项目为武汉华星光电二期项目,主要采用面向最高端面板产品的柔性基板、柔性LTPS制程、高效率OLED、柔性触控及柔性护盖等先进技术,生产3至12寸高分辨率、柔性、可折叠式智能手机用显示面板。该项目预计2019年投产,2020年上半年量产,预计满产后月产能4.5万片玻璃基板,年均销售额将超百亿元。

  中国光谷官方微信显示,为加快柔性显示技术和产品开发,武汉华星光电还专门建设了200*200mm柔性OLED实验线和4.5代柔性OLED研发线项目。据悉,武汉华星光电自主研发的柔性OLED试验产品已产出,正进行产品各项性能改进和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柔性屏幕将带来下一次智能手机革命,围绕产业链,从设备到材料、芯片、面板,到下游显示终端、应用领域均孕育巨大的投资机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