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利欧股份2016年年报业绩大增153.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3月31日晚,利欧股份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32%;每股收益0.3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74%。

  利欧股份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有:江苏万圣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微创时代广告有限公司自2015年12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上海智趣广告有限公司自2016年9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外,公司数字业务板块的其他子公司及机械制造业务均实现了业绩增长。

  利欧股份的发展历史表明,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执行向互联网产业转型的战略。目前,公司已在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搭建了完善的数字营销服务生态,构建了同时覆盖品牌客户和效果类客户、覆盖全部数字媒体(头部媒体、长尾媒体、精准类媒体)、提供全品类服务的业务体系,并从业务和资本两个层面不断丰富公司的业务生态,稳步扩大业务体量,持续提升盈利能力。2016年度,公司积极布局互动娱乐产业和线下流量入口,并新设三支并购基金,总规模达110亿人民币,为公司投资和并购优质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利欧股份互联网转型的关键人物、数字业务负责人郑晓东先生,本次也成为利欧股份董事会成员,继续肩负领导利欧股份数字业务发展的重任,再次显示了公司向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坚定决心。

  年报披露,利欧股份2017年营业收入计划破百亿。在目前定向增发再融资收紧的大环境下,公司审时度势,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29.7亿元,投向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大数据加工和应用中心建设项目、数字化广告交易平台项目、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和泵(电机)智能制造基地技术改造项目。

  利欧股份作为横跨互联网和制造业的优秀上市公司,其“互联网+制造”双业务平台,与“互联网+”行动和国家大数据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高度契合。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几年,利欧股份将把国家战略与公司自身战略相结合,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集团。同时,利欧股份也将搭上“互联网+中国制造”的东风,实现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变。(陶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