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将登上在中国的可口可乐饮料罐(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为了利用其最大、最知名的投资者进行营销,可口可乐公司将把沃伦·巴菲特的形象印在在中国出售的樱桃味可乐的包装上。

利用股神展开营销,巴菲特将登上在中国的可口可乐饮料罐

据彭博报道,为了利用其最大、最知名的投资者进行营销,可口可乐公司将把沃伦·巴菲特的形象印在在中国出售的樱桃味可乐的包装上。

可口可乐今年3月10日在中国推出了樱桃味可乐,根据该公司网站,将限时提供有巴菲特形象的罐装可乐。可口可乐公司提到巴菲特在中国享有崇高声望,许多投资者希望复制巴菲特的成功投资策略。

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柏克夏持有可口可乐公司9.3%股份,价值约170亿美元。现年86岁的巴菲特作为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的重要股东已经超过25年,其所持可口可乐股份的原始投资大约13亿美元。

巴菲特也是可口可乐的忠实拥趸。他曾经说自己每天要喝大约五罐可乐,而且在公共场合喝可乐的形象也屡见不鲜。

在公众对含糖饮料是否健康感到担忧之际,身家大约750亿美元的巴菲特不忘为可口可乐进行辩护。在去年柏克夏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他说,喝可乐带来的愉悦感超过了吃更多蔬菜的健康效果。

巴菲特说:“没有任何证据让我确信,如果我突然改喝水、吃西兰花,我活到100岁的可能性会更大。”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