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迎宁受聘担任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


来源:凤凰财经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受邀成为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魏迎宁,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曾任中国人民银行保险司副司长,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广州保监办主任。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博士生导师,并被

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魏迎宁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受邀成为凤凰财经研究院顾问。

魏迎宁,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曾任中国人民银行保险司副司长,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广州保监办主任。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博士生导师,并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聘为兼职教授。

魏迎宁1985年开始从事保险工作,在保险实务和保险监管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造诣,目前系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博士生导师,并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聘为兼职教授。历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人身保险部副处长,办公室处长、副主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人民银行保险司副司长;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要负责人,广州保监办主任,2002年7月至2011年9月任中国保监会副主席。

凤凰财经研究院以向投资人提供决策支持为主要服务,以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为日常研究领域,以“货币政策”与“资本市场”为重点研究方向,推出专栏稿件、专家专访、会议报道、热点专题、研究报告、数据产品、财经峰会、财富管理论坛及沙龙等产品,为投资者提供角度多元、具有市场价值的财经信息系列服务。魏迎宁主席的加盟更加丰富了研究院的顾问团队,为将来提供更系统的财经服务增加助力。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责任编辑:石云朋 PF07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