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后市积极 主流银行测试区块链联合贷款


来源:和讯网

4月5日,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显示,截止10点,火币网比特币今日价格7102.03元人民币,目前最高价7128.16元,最低价6974.13元。

4月5日,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显示,截止10点,火币网比特币今日价格7102.03元人民币,目前最高价7128.16元,最低价6974.13元。

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1小时图,均线系统呈缠绕形态,MACD指标仍在强势区域运行,且代表空方力度的红色柱状图面积在不断缩小。在本级别图中,先是出现上影线非常长的流星线,再出现下影线非常长的十字星,显示出多方强势洗筹。

综合全球市场看,外盘币价反弹强劲,略现深V形态,离8000点仅一步之遥,而内盘总体上显横盘震荡之势。从今年稍早时候各大比特币市场的价格走势看,外盘币价大幅上扬在一定程度会带动内盘币价攀涨。

  比特币行情日线图来源火币网

比特币行情日线图来源火币网

行业方面

由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领导的银行和金融企业小组近期完成了基于区块链的联合贷款概念原型产品第二阶段的工作。

该系统是由Synaps开发的,Synaps是由区块链初创企业Symbiont和金融科技企业Ipreo所发起的,而Ipreo则是由高盛投资(Goldman Sachs)及私募股权巨头黑石(Blackstone)公司共同所有的。

演示中有很多金融企业作为参与者,包括巴克利、BBVA、丹麦银行、LSTA、苏格兰皇家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美国道富集团、TenDelta LLC、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买方企业AllianceBernstein、Eaton Vance Management、KKR和奥克希尔顾问公司也参与了测试。分布式账本技术初创企业R3的研究机构负责管理测试结果。

该测试最早是于9月份宣布的,将会进一步优化Ipreo开发的技术。瑞士信贷的区块链项目主管Emmanuel Aidoo说道该银行将继续紧密合作开发该项目。

他在声明中说道:

“在接下来的数月中,我们将与Symbiont及Ipreo一起合作来部署剩余的功能,以实现支持联合贷款,并获得市场应用。项目参与者所带来的技术和市场专业知识意味着该解决方案能够定制用于各种交易。”

已经也有其他金融该机构尝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联合贷款市场– 其中会有用于单个借款人的多位放款人资金池。去年,日本瑞穗银行和微软就合作展开了一个区块链联合贷款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行情部分数据来自于火币网,以上数据24小时实时变化,本文行情分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