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洲管道实控人变更 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 金洲管道7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与霍尔果斯万木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7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金洲集团将其持有公司47,015,739股股票协议转让至万木隆投资公司;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俞锦方、沈淦荣、徐水荣、周新华、顾苏民、吴巍平、沈永泉、钱利雄将其合计持有公司5,748,775股股票转让至万木隆投资公司。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俞锦方、沈淦荣、徐水荣、周新华变更为孙进峰、封堃、李巧思,万木隆投资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2,764,514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1366%。

  此外,因与交易对方就标的公司估值、被收购股权的交易价格、业绩承诺、补偿条款等核心内容未能全部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购买资产事项无法如期推进,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