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7利好+1利空


来源:每经网

利好公告导读:葛洲坝与四川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建中标64亿元EPC项目……

________-48.thumb_head

“股市电子狗”升级啦!上线的还有《股海淘金》栏目,每天都有最新最全的个股利好利空公告,赶紧来看看吧!

那么,如何使用“股市电子狗”和《股海淘金》呢?首先,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微信号,再进入每经投资宝微信号主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会员中心”,就会弹出“股市电子狗”的按钮,点击进入即可,如下图。

然后点击“股海淘金”即可快速查看指数趋势、利好利空、资金强度哦,如下图所示。

利好公告导读:

葛洲坝与四川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建中标64亿元EPC项目

东方园林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

鲁西化工一季度业绩预增超11倍

中国重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50%-400%

锌业股份一季度业绩预增173.58%

华菱星马一季度预计扭亏为盈

利空公告导读:

远达环保一季度净利预降约6成

晚间重要利好公告一览

投资合作

葛洲坝与四川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拟投资逾2000亿元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近日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订了《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相关规划(政策),公司将重点参与四川省公路桥梁、港口码头、轨道交通、水利水电、环保、市政基础设施(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园区开发等)、民生工程、油气管网、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项目的投资建设,“十三五”期间拟在四川投资2000亿元以上。

合同中标

中国电建中标64亿元EPC项目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近日,由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约为64.01亿元。项目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项目装机1800MW,项目工期约为9年。

东方园林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公司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〇一七年园林绿化PPP项目(A包和D包),项目总投资分别为2.54亿元和3.60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

公司新闻

鲁西化工一季度业绩预增超11倍

鲁西化工(000830)披露一季报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一季度盈利约2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1172%—1427%。

中国重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50%-400%

中国重汽(000951)公告,预计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约1.60亿-1.78亿,同比增350%-400%;报告期内,受国家政策影响及行业转暖,公司产销量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增长。同时,公司继续加强成本的有效控制,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公司业绩在去年同期较低的盈利基数上有了大幅增长。

锌业股份一季度业绩预增173.58%

锌业股份(000751)披露一季报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盈利约3800万元,同比增长173.58%。

华菱星马一季度预计扭亏为盈

华菱星马(600375)披露一季报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到1000万元。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远达环保一季度净利预降约6成

远达环保(600292)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一季度净利同比降6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127万元。业绩大幅下滑的主要是由于一季度火电环保工程业务市场萎缩,火力发电企业利用小时数持续低迷以及公司除尘设备及脱硝催化剂售价下滑等共同影响所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