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某大型央企或斥资30亿收购诺诺镑客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伴随网贷监管政策缩紧,不少平台开始通过“抱团取暖”度过行业洗牌浩劫。

凤凰WEMONEY讯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4月10日消息,上海老牌P2P平台诺诺镑客或将被某大型央企收购,作价30亿元。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诺诺镑客公关部负责人,对方表示尚不方便透露具体详情。 若上述消息属实,诺诺镑客将成为央企收购互金平台第一例。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网贷监管政策缩紧,不少平台开始通过“抱团取暖”度过行业洗牌浩劫。

近日,去年8月被传的点融网收购夸客金融的消息再次进入公众视野,有媒体称两家企业将合并;关于互金平台赴美上市的消息也在近日频频被传,有消息称拍拍贷、信而富等网贷平台均已经向纽交所提交了IPO申请。网贷行业寻求通过资本运作,提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趋势愈发明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另一方面,不少传统企业近年来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无论是自建互联网金融板块,还是直接收购成熟的网贷公司,对于传统企业来说,都是一种探索业务转型升级的尝试。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传统企业与互联网金融企业确实具备合作的空间与意愿。

公开资料显示,诺诺镑客成立于2009年,是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麦子金服”)的全资子公司。相关资料显示,诺诺镑客的创始人黄大容同时为麦子金服的创始人兼CEO。这意味着,诺诺镑客的实际控制人7年来并无改变。分析人士认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维持相对稳定的管理架构及股权结构,对收购方,尤其是央企这样较为慎重的收购方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随着网贷新规的出台,能够做到完全合规,且具备成熟盈利模式的网贷公司,将成为一种稀缺资源;央企如果能提前将其纳入囊中,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诺诺镑客除了股权清晰的优势外,更拥有400多万的注册用户。如若央企收购后能充分利用,不但能补上互联网金融的基因,还能够继续挖掘网贷的盈利潜力。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