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均胜电子在德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记者从均胜电子最新获悉,近日,均胜电子位于法兰克福附近的新研发中心投入使用,标志着均胜电子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再添发展新引擎。通过产业研发和创新驱动,均胜电子将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引领全球技术创新。
  据了解,这一新研发中心项目投资金额高达1250万欧元,主要致力于驾驶员智能驾驶控制系统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的研发。新研发中心总楼面积为8200平方米,建筑的现代设计以及约占地2350平方米的400个高科技工作场所为工作人员提供了足够的研发办公空间。
  均胜电子旗下子公司普瑞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夫·胡默尔表示:“自2011年被均胜集团收购以来,普瑞公司业绩不断创出新高,新的业务发展需要我们建设新的研发中心,来支撑新的市场增长点,这也是我们德国总部未来的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普瑞的产品已经商用于全球各种车辆,从宝马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的控制单元,到奔驰轿车的智能驾驶产品系。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将有更多该领域的新品诞生于新投用的新研发中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