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产业园区国际峰会:启迪协信 引领科技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来源:房产资讯中心

4月15日, 2017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峰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

4月15日, 2017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峰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承办。盛会大咖云集,汇聚了政府领导、产业机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人士,启迪协信作为高端品牌合作单位参与此次峰会。

1.jpg

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组成部分,以“深圳经验,全球智汇”为主题,意在分享深圳及全国产业园区发展的成功经验,用全球智汇引进国际资源和创新模式,通过峰会平台让“深圳经验和模式走出去,全球资源引进来”。

此次峰会包含独家专访、凤凰大讲堂、凤凰地产面对面、授牌仪式等环节。众多政府领导、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产业土地政策、产业财政扶持政策、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等话题进行深入解析与探讨,带来一场产业界精英思想盛会。

2.jpg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先生发表开幕致辞】

“从启迪协信,看产业地产创新发展模式” 启迪协信引领科技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在会前的独家专访环节,启迪协信助理总裁兼产业研究院院长朱江接受凤凰网专访,他指出,目前,土地新增供应量减少导致工业用地价格上涨,各路资本蜂拥而至导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业地产面临转型升级。对于产业地产开发商来说,还遇到许多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方面问题。在新形势下,开发商在资产配置上要因地制宜,全面考虑筑巢引凤,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差异化突围。

3.jpg

【启迪协信助理总裁兼产业研究院院长朱江接受媒体专访】

“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布局项目接近50个” 启迪协信发展迅猛布局全国多个重点区域

“从启迪协信,看产业地产创新发展模式”, 朱江以启迪协信的清华背景为切入点,围绕产业地产创新发展模式,介绍了启迪协信以旗下多元产品布局为基础系搭建产业生态体系。他表示,产业地产打造核心竞争力在于按照企业诉求与区域特点相结合,为产业间不同企业构建共生共赢的生态圈。

4.jpg

【启迪协信发展迅猛已布局全国多个重点区域】

“启迪是启迪控股集团公司,是国内科技服务行业非常领先的提供商,资产一千亿左右。启迪过去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从2012年的30亿,到2015年500多亿,再到2016年上半年的1000亿,现在已经成为千亿市值公司。其主要资源优势是依托清华的资源及其在北京的人才资源优势。另外一家是重庆协信,协信集团是房地产十强,主要优势是房地产业务开发,包括产业、商业、住宅,在全国有50多个项目,储备资源大概1000多万平方米。”

对于重组后的发展前景,朱江指出,启迪协信现在的发展非常迅猛,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布局项目接近50个,省市级城市包括一线城市北上深以及重庆、天津、青岛、武汉、长沙、环上海周边城市,公司版图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

“独特开发模式,铸就辉煌荣耀” 启迪协信、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荣膺多项殊荣

在下午的授牌环节,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获得“2016-2017 中国优秀特色主题产业园”殊荣,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2017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在颁奖仪式上,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集团常务副总裁许晓军被授予“2016-2017 中国产业园区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奖”,并获得“2017-2016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专家智库”授牌。

5.jpg

【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获得“2016-2017 中国优秀特色主题产业园”殊荣】

在接下来主题为“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模式与内容那个更重要”的地产面对面环节中,启迪协信助理总裁兼产业研究院院长朱江先生、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先生,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合伙人高晓伟先生等组成的座谈嘉宾分别就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独到的观点与角度、精彩的讨论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届峰会还将在16日于会展中心展开第二场交流,届时将有“顺势而为,新形势下的产业地产如何谋局”、“ 如何打造特色主题园区”等更多精彩的主题分享。16日下午,峰会嘉宾还将参观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等重点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