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原副行长赵品璋被查 曾管风险和信贷业务


来源:和讯网

根据其从多位人士处获悉,现61岁的泛海控股原董事、民生银行原副行长赵品璋于4月13日左右在机场被带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赵品璋被查,可能涉及一笔过往民生银行的贷款。

据财新网报道,根据其从多位人士处获悉,现61岁的泛海控股原董事、民生银行原副行长赵品璋于4月13日左右在机场被带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赵品璋被查,可能涉及一笔过往民生银行的贷款。其中一位指出,这笔民生银行贷款,跟中铁集团某子公司的建筑承包队有关。“赵品璋管了多年的风险和信贷业务,很难说他会牵扯出多少人来”。

近日曝出的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航天桥支行行长涉嫌伪造理财产品,并以产品“让利”转让的方式吸引客户投资,导致投资者资金损失的新闻也引发了市场关注。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航天桥支行案为内控暴露的个案,对于整个机构影响不会太大;但赵品璋被查,目前难以判断其对民生银行的“杀伤力”。

赵品璋,男,1956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职务

曾任中国人民建设银行辽源市中心支行科长;

交通银行辽源支行副行长;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辽源支公司总经理;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授信评审部总经理、首席信贷执行官,中国民生银行监事,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

2008年4月-2014年11月民生银行副行长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