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增值税立法已经启动


来源:凤凰财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苑)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21日在“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21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上表示,增值税立法程序目前已经启动。此前,财政部相关负责人

凤凰财经讯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21日在“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21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上表示,增值税立法程序目前已经启动。

此前,财政部相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财政部将适时启动增值税立法工作,并在这一过程中,继续完善增值税制度。按照税收中性原则和简化税制的要求,对税率做进一步简并。具体如何简并、税率水平如何设置等需要根据增值税改革、经济形势、宏观调控需要等统筹研究。

4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草案)》。指出继续推进营改增,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从今年7月1日起,将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和6%三档,取消13%这一档税率;将农产品、天然气等增值税税率从13%降至11%。同时,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购入农产品维持原扣除力度不变,避免因进项抵扣减少而增加税负。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