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分众传媒遭机构席位大幅折价抛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众传媒4月21日出现了两笔大幅折价的大宗交易,卖方均为机构席位,分别卖出1425万股和434.51万股。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4月21日出现了两笔大幅折价的大宗交易,卖方均为机构席位,分别卖出1425万股和434.51万股,买方均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两笔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格同为11.23元,相比21日收盘价12.55元,大幅折价了10.52%。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自去年11月14日见19.77元高点后续性下跌,直至今年3月23日创出10.9元近一年半新低后才逐步止跌。公司3月底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5亿元~1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7%~77.1%。

然而2017年一季度增长的业绩似乎并没能挽留机构,进入4月份后,分众传媒陆续出现了机构席位折价卖出的大宗交易,接盘方主要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太湖东大道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康定路证券营业部。

据公司公告,分众传媒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