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凯美特气2016年扭亏为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凯美特气4月26日披露2016年年报及今年一季报。2016年,凯美特气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约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9.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34%。

  据披露,凯美特气以2016年12 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00 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

  凯美特气从事化工环保业务,目前为国内以化工尾气为原料,年产能最大的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企业,客户包括中国中车集团、 中船重工集团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 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岳阳林纸等特大型企业。凯美特气还被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等确认为策略供应商,并拥有杭州娃哈哈集团、屈臣氏集团、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珠江啤酒集团、青岛啤酒、华润雪花啤酒等食品饮料客户。

  一季报显示,凯美特气营业收入7541万元,同比增35.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8万元,同比增207.87%。

  凯美特气表示,将紧紧围绕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壳牌公司等世界500强石油化工企业进行产业布局,在巩固和夯实“KMT”牌二氧化碳产品在二氧化碳气体行业地位的基础上,开发生产氩气、氢气等品种气体及其他稀有惰性气体,逐步扭转国内目前稀有气体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力争打造多品种、高品质的专业气体生产供应商和环保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