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金协会首披209家机构数据报送情况 仅47家全部及时报送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日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官网披露了协会会员3月份数据报送情况(截止4月25日17:00)。

凤凰WEMONEY讯 为切实做好互联网金融行业统计工作,促进从业机构更好履行数据报送义务,日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官网披露了协会会员3月份数据报送情况(截止4月25日17:00)。

根据公示信息,协会要求会员单位对公司2016年年报、1季度季报以及2017年1—3月月报进行报送。凤凰WEMONEY注意到,在本次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数据报送情况中,需要进行上报的会员单位共209家,但仅有47家公司的报送数据全部及时报送入库。

此前的3月18日,凤凰WEMONEY曾报道,协会在官网公示了会员名单,披露了协会首批408家会员单位。另据网贷之家统计在此次209家报送机构中,有163家首批会员单位对接互金协会进行数据报送。

据了解,自2016年1季度起,协会已先后制定和开发了《互联网金融统计制度》(非金融企业部分)和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一期),并陆续采集从业机构数据。目前,直报机构已经超过200家,报数机构的交易规模占所在行业比重超过80%。同时,基于按日逐笔采集明细数据的统计监测系统(二期)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凤凰WEMONEY 刘四红)

以下为20173月统计监测平台报送情况: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