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我每天喝5听可乐 即便少活一岁也不愿改变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于5月6日北京时间22点在股神家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召开,凤凰财经全程报道。在答问环节,有投资者表示,因生产可口可乐造成了大量的污水污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否

巴菲特

凤凰财经讯 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于5月6日北京时间22点在股神家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召开,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在答问环节,有投资者表示,因生产可口可乐造成了大量的污水污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否会放弃继续投资可口可乐?巴菲特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自己现在每天喝5听可乐,即便少活一岁,也比要改变我几十年生活习惯要好。

以下为巴菲特问答实录:

提问:几年之前我看一个电影,你当时提到美元法案可能并不跟你的哲学相符,你当时提到只有这一些,只信任美元的地位,你刚才说我没有太记得,我不记得我是不是说这过一句话。你可能当时真的是在说笑话,但你笑话背后总是有这样一个真理。人们印美元时会想,这个印制美钞有印制非常多的财富,很大能力。跟很多人相比应该有更高的智慧去领财富。你是不是有想过,这些财富对地球的这一种损害,对我们的损害,对财务方面造成多大损害呢?我们想想可口可乐,它道德这方面的做法,还有在德国方面的做法,可能很多时候都不会受到我们的欢迎。你作为这个公司这么大的股东,也对它为我们做出的这样对可口可乐做出财富,他们负责财富做出损害要负责。另外可口可乐他们截取很多人的健康。

巴菲特:我们相信美联储,他们根据数据的可行性去预刷。我一生中都在吃我喜欢吃的东西,而这一瓶可口可乐有大概12盎司,我每天大概喝五听。我愿意从可乐中摄入适量的糖份。这样我更开心,即便少活一岁。相比于从可口可乐或者巧克力中摄入糖份,这比要改变我几十年生活习惯要好。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