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峡股份与首航直升机签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海峡股份与首航直升机签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海峡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直升机”)于2017年5月8日签订了《琼州海峡交通游览合作框架协议》。

  首航直升机为专业具有甲、乙、丙类国内所有通用航空业务经营许可证,拥有欧直AS350B3、EC135、罗宾逊R22和罗宾逊R44等机型组成的直升机机队,具备履约能力。

  公司表示,开展琼州海峡空中交通游览项目,能够利用公司已有新海轮渡码头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及丰富的琼州海峡过海运输及游览服务,如果双方在本项目上合作顺利,可以继续开展其他方面如水上飞机的合作,未来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