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5月1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神州长城预中标河南扶沟县PPP项目

  神州长城10日晚间公告,河南省扶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10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扶沟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二期)竞争性磋商采购结果预成交公示》,确定公司预中标“扶沟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二期)”,公司为第一成交候选人,总成交金额为20,958.64万元。

  该项目预计合作周期共计15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3年,合理利润率6.85%。

  华贸物流间接控股股东或将变更

  华贸物流10日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拟将其间接持有华贸物流的 510, 451,432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1.09%)全部划转给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监管的其他两家中央企业,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

  上述事项正在推进中,具体实施方案涉及政府主管部门的事前审批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西部黄金下属哈图公司停产整顿

  西部黄金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西部黄金克拉玛依哈图金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图公司”)千米井矿区 675 中段 C16271417 采场4月30日发生一起顶板冒落事故,导致1人死亡。公司近日收到塔城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出具的《督办通知》,责令公司立即停产整顿,对矿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再不发生类似的伤亡事故。

  根据公告,哈图金矿去年营业收入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43.24%。

  公司表示,公司将争取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并根据后续进展及后续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对公司及哈图公司的影响作出进一步的评估和确认。

  华数传媒子公司与华为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数传媒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克来机电:公司拟以总股本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3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仰帆控股获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仰帆控股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纪投资”)股份4月17日至5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97799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据悉,本次增持前,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仰帆控股48,900,008股股份,占仰帆控股总股本的25.00%;本次增持后,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仰帆控股 58,679,969 股股份,占仰帆控股总股本的30.00%。

  公司表示,因本次增持后持股比例达到30%,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尽快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规的相关规定披露《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材料。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