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金协会:集中式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将于6月5日上线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5月1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发布关于参加“金融科技发展与安全”论坛的邀请函。凤凰WEMONEY获悉,当日,互联网金融集中式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下称“登记披露平台”)上线仪式也将同步举行。

凤凰WEMONEY讯 5月1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向会员单位下发关于参加6月5日天津“金融科技发展与安全”论坛的邀请函。凤凰WEMONEY获悉,会议当天互联网金融集中式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下称“登记披露平台”)上线仪式也将同步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在天津第十一届融洽会期间举办。会议将举行登记披露平台上线仪式,同时对协会天津项目情况及登记披露平台业务功能进行介绍。

5月10日,凤凰WEMONEY曾报道,协会曾组织部分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召开座谈会,就启动登记披露平台测试与准备投产工作征求意见。据悉,当时登记披露平台已启动联调与测试工作,将于5月下旬投入试运行。

据协会介绍,集中式登记披露平台是协会在认真研究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合约、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吸收监管科技(Regtech)的相关理念和技术,规划与设计的互联网金融治理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提供监管部门统一监测和社会公众统一查询的入口,可实现互联网金融产品全生命周期监测和穿透式监督管理,将有力支撑互联网金融摸排和查处。(凤凰WEMONEY 安玖)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