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徐家汇商圈百脑汇再次“变形” 将科技文艺小清新无缝对接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徐家汇商圈百脑汇再次“变形” 将科技文艺小清新无缝对接

    东方网记者程琦5月12日报道:从传统的3c卖场到智能生活体验馆,自去年百脑汇改造升级后,200多个智能科技产品的入驻,注重体验的消费模式,使得其逐渐成为徐汇商圈的“人气担当”。不过,东方网记者近日获悉,百脑汇再次上演新一轮的“变形”,将科技体验、智能生活与文化艺术对接。

    银河星舰、影音次元、电竞虫洞、疗愈星球、星级名厨、补给基地,在这些原本就很奇特的楼层名称中,记者又看到了新增添的位于百脑汇二层的“创三小文艺”空间,在这里皮具、木作、瓷器、纺织、香道等各种手工艺术品应用尽有,消费者在体验了智能生活后还可以购买心仪的文创产品。

    据百脑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科技擅长的场馆内做文艺、是为了将商场的业态丰富起来,打造成为消费者愿意来游逛的生活广场,而并非一味的走高冷的“科技范”。

    而根据这一理念,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百脑汇在5月还举办了“5.13乐享生活节”,打出一千件数码商品劲爆1折入手,4000份免费吃喝玩乐进店礼先到先得等优惠方式吸引人气。此外,百脑汇还首次携手知名花艺定制品牌La Rosée举办空间餐桌艺术展,以及“花艺与摄影”和“亲子互动花艺”等主题沙龙。

    图片说明:文艺空间的沙龙活动

    “百脑汇再次转型,力图吸引的就是’小清新’’小文艺’型顾客。业内人士认为,要促进消费,就要延长顾客在商场内的体验时间。体验的时长和深度,与购买的可能性成正比,延长体验时间、加深体验感受,最佳方式就是注入文化,从而引发情感互动、勾起审美趣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