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第一CEO韦尔奇重磅警告:特朗普遭弹劾将重挫市场


来源:FX168财经网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前首席执行官(CEO)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周三(5月17日)向CNBC表示,特朗普被弹劾将重创股市。

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CEO)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前首席执行官(CEO)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周三(5月17日)向CNBC表示,特朗普被弹劾将重创股市。

“弹劾将令市场遭受重创,”韦尔奇称。

韦尔奇被称为世界第一CEO,创造了通用电气的奇迹,被称为中子弹。

韦尔奇还表示,特朗普解除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的职务是一个“新手的错误”。他补充道,“以特朗普的做法,你不会交到任何朋友。”

“我认为没有问题,其处于正确议程之上,但管理实践很糟糕,”韦尔奇给总统管理技能的评分为“D -”。

他补充道,特朗普需要团结白宫所有不同的派系,将媒体泄漏事件一查到底,然后重新回到其“使得美国再次变得伟大起来”这一信息之上。

尽管他并不喜欢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政策,但他表示,前总统纪律严明。“他们用一个声音说话。”

韦尔奇认为,开除科米是特朗普在运行官僚机构方面缺乏经验的一个例子。

韦尔奇表示,特朗普在科米事件上将自己逼到了墙角,因他在上任伊始保留其职务时对其赞赏有加。特朗普应该在一开始和最后保持同一说法,不能称其“不称职”。

韦尔奇拒绝就特朗普要求科米放过对前国家安全顾问福林(Michael Flynn)的调查一事予以置评。

周三美市盘初,美股受到特朗普危机所打压。美元指数触及11月初以来最低水平。黄金飙升至两周高位,而美债收益率则下跌至两周低位。

不过,本周稍早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收于纪录高位,自特朗普胜选以来其涨势迅猛。自美国大选以来,道指也大幅上涨,距离周二收盘触及的纪录高位相差1%。

韦尔奇表示,他给特朗普的政策、内阁和最高法院人选上给予“A”评分。他援引了埃克森美孚前CEO、时任国务卿蒂勒森的例子。

韦尔奇还给特朗普在提振企业主和消费者的信心上给予“A”。“信心弥漫,”他说道,建议总统继续致力于增加就业、实施医改和税改。

他表示,除了减税和放松管制期望之外,股票市场也在受益于“全球同步性”,指出欧洲、日本和中国经济都有所改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