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新屋销量脱离近九年半高位 中国外汇管制达到预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4月新屋销售56.9万户,低于预期61万户,脱离将近九年半高位销量数据。

新闻配图

5月23日,美国公布4月新屋销售数据,该数据脱离将近九年半高位销量数据。

具体,美国4月新屋销售56.9万户,预期61万户,前值62.1万户修正为64.2万户——为2007年10月份以来最高位。

美国4月新屋销售环比-11.4%,预期-1.8%,前值5.8%。

【相关阅读】

纽约房价出现泡沫迹象房东开始大幅下调房租

此前,凤凰国际Imarkets报道,2017年伊始,中国加强资本外流的管制力度,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为了遏制境内资金流出境外购买房地产的势头。如今来看,这种外汇管制政策似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从房地产中介机构Cushman & Wakefield公司提供的信息来看,今年第一季度纽约房地产市场总销售额比去年同期水平大幅下降58%至43亿美元。

而全美房地产的销售情况也不甚乐观,从研究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公司提供的数据来看,全美房地产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下滑18%。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