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宙邦收购巴斯夫在华电解液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新宙邦收购巴斯夫在华电解液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近日,新宙邦与巴斯夫在苏州签署协议,向巴斯夫收购中国区电解液业务和苏州生产基地全部股权。巴斯夫为全球领先的石油天然气、化学品、特性产品和功能材料企业。整个移交和交接预计在未来的60至90天内完成。

  新宙邦表示,收购巴斯夫中国区电解液业务和苏州生产基地,有利于提升公司电解液产能,完善公司在电解液领域的专利布局,强化公司在电解液领域的技术优势,扩大公司电解液业务的国际影响力,巩固公司在全球电解液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悉,巴斯夫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方面积累了多项专利,本次股权收购,一方面继承了新宙邦在技术创新的发展思路,另一方面有利于整合公司在锂电池电解液业务方面的技术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在新能源产业链内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新宙邦多年在国际市场上深耕细作,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电解液批量出口到日本、韩国、美国及东南亚地区,出口占比30%以上。巴斯夫的管理团队在锂电业务方面积累了多年的国际化管理经验,新宙邦也希望借助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的契机,在管理方面形成国际化协同效应,打造电解液领域的国际领导品牌。

  新宙邦董事长覃九三表示:“与巴斯夫达成协议,是公司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新宙邦目前是中国电解液市场的领导品牌,我们希望借助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的契机,把公司塑造成电解液领域的国际领导品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