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誉远遭两机构折价卖出 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已届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广誉远遭两机构折价卖出 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已届满

每经编辑 叶峰

广誉远(600771)2日出现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为36元和35.56元,比当日收盘价37.3元分别折价3.49%和4.66%,成交数量为550万股和202.79万股,买卖双方前者均为机构席位,而后者为江海证券上海瞿溪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席位。本次大宗交易累积成交752.7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7亿元。

二级市场上,广誉远股价走势稳健,近一年累积涨幅近55%,远强于上证指数走势。注意到,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2.02亿元,同比增6.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5万元,同比增199.66%,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

安信证券发布研报表示,由于一季度为医药行业淡季,且春节因素导致经销商一般在上年四季度完成节前的备货和铺货,加之产能因素影响,导致一季度的销售略低于预期。而浙商证券研报认为,广誉远2017Q1扣非后净利润约为0.23亿元,同比增长178.74%,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于2016年完成对山西广誉远40%股权的收购,并表股权由55%提升至96.03%。同时公司已按高新技术企业优惠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5月10日,广誉远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日信证券广誉远1号资产管理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累计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227.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6%,成交均价为25.78 元/股,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6年5月10日至2017年5月9日。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中药产品的生产、销售。核心子公司山西广誉远距今已有476年的历史,是中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与药品品牌,其核心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均先后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