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监测报告:5月份市值增长至374.8亿美元 涨幅60.6%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2017年5月1日-5月31日,比特币市值由233.4亿美元增长至374.8亿美元,涨幅60.6%。

凤凰WEMONEY讯 6月5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发布5月份国内比特币交易情况监测报告。2017年5月1日-5月31日,比特币市值由233.4亿美元增长至374.8亿美元,涨幅60.6%。

长期以来,比特币在全球数百种虚拟数字货币中占据统治地位,体现在其市值长期占虚拟数字货币市值总和的90%左右。然而近期其他币种的市值涨幅大幅领先比特币,尤其是以太坊(同期市值由73.1亿美元增长至213.2亿美元,涨幅191.6%)、瑞波币(同期市值由19.6亿美元增长至92.8亿美元,涨幅373.5%)等竞争币涨势迅猛,导致比特币市值占比迅速下降。监测结果表明,5月1日-5月31日,比特币市值占比由59.1%进一步下降为45.62%。

同时,交易规模监测显示,2017年5月1日至5月31日,国内比特币交易成交额为217.08亿元。与前3个月相比增长显著,是4月份成交额的4倍。

进入5月份以来,比特币交易价格不断攀升。5月10日,国内比特币交易价格首次突破万元,并在之后的两周时间里不断攀升,连续刷新最高价记录,于5月25日创造了19200元的历史最高价。

凤凰WEMONEY注意到,通过分析国内各交易平台的交易规模,OKCoin币行(占比31.3%)、比特币中国(占比27.2%)和火币网(占比25.1%)三个交易平台的交易量最大,三者合计占比超过80%。(凤凰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