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隆银行:纽西兰元则徘回於三个月高位


来源:FX168财经网

纽西兰元则徘回於三个月高位,由於当地公众假期,交易交投淡静,纽元兑美元见0.7146。

美元周一从上周的七个月低点回升,美汇指数见96.96。但本周欧洲央行的政策会议前,市塲看不到任何新的乐观情绪,因此在欧洲政治风险缓解的同时,美国的经济数据越来越多显示,市塲对美联储利率上涨的预期下跌。在这前景推动下,欧元於上周五上涨至七个月高点。

星期一英镑在亚洲时段上涨,兑美元见1.2940。在英国议会选举之前的几天,上星期六英国在三个月内发生另一场新的恐怖袭击。在亚洲早段交易开始时,英镑从1.2893美元跌至1.2851美元。最新公布的服务业情绪指数进一步下跌,但对英镑冲击不大。此外最新调查显示保守党仍领前工党。

澳元在星期一上升,澳元兑美元升至0.7485美元。企业库存量数字超过预期和其他国内数据公布後,市塲减少了对澳洲经济收缩风险的预期,加上看好本周较後时间将公布的经济增长GDP数据。星期二澳洲储备银行将举行每月政策会议,但被认为几乎可以肯定利率持续不变在1.5%。

纽西兰元则徘回於三个月高位,由於当地公众假期,交易交投淡静,纽元兑美元见0.714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