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大喜后大悲 打板被埋暴亏5%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大盘全面放量反弹,高送转填权板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大盘全面放量反弹,高送转填权板块成为反弹先锋,英维克三板涨停。次新股联动,产生了超强的赚钱效应。雄安板块的炒作的主要逻辑还是前期的人气股,北京科锐,南国置业涨停,次新银行也上攻,大盘多点开花,昨天涨停股票七十余家,量能明显放大。

集合竞价阶段,三板涨停的英维克涨停,连涨两天的海鸥股份涨停,高送转预期兑现的乾景园林涨停,红墙股份高开超过6%,准5板的万方发展高开超过6%。昨天的人气在早盘得到了延续。只有新股江苏雷利开板。

指数早盘低位维持震荡,雄安和填权反复活跃,次新股相对沉默。填权龙头英维克四板,雄安填权乾景园林助攻。雄安板块的回天新材二板,分支创元科技涨停,都是新热点,而老热点被追捧的热度降低。后来,龙头英维克涨停板也被反复砸开,资金的情绪不再亢奋。

午后,填权板块长青集团回封,瞬间出现开板,板块跟随小幅回落,次新股出现杀跌,陆续占据跌停榜。临近尾盘,指数翘头,主上证50拉升,保险表现最强。下午,涨指数但个股涨幅有限,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权重连创新高,伊利股份等白马股走出新高。相对来说,次新的热度有些降温。明天,主要看看热点跷跷板的次新端能否起来,看看场内资金如何做出选择。

说说今天的操作:昨天是一个大丰收的日子,今天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吃了一碗大面。早上集合竞价,我就盯死了金鹰股份,因为昨晚我在股票池公号也提了恒大回归概念股的逻辑,并让大家重点关注,但我没具体点股票,因为昨天本来就大涨了,再点就有吹票嫌疑了。但我的计划是今天早上要干它的。

开盘后,博彦科技的快速涨停,打乱了我的计划,没有预料博彦科技冲板这么快,一封的时候被砸开后,二封的时候封单已经变的很少了,只有5万多手,根本封不死,只好在二封的时候卖掉,等处理完后,再回过头看金鹰股份,已经涨停板了,把它错过了。

没有买到金鹰股份后,情绪有点急躁了,随后卖掉了莱茵体育和南国置业,等待新的机会,但这个时候次新跌的很凶,而几只雄安票却表现强势,龙泉股份的封板,让开始注意低位雄安股的机会,长青集团封板后,我果断地打了这个板,结果没有封死,尾盘回落,吃了-5%的大面。前几天一直给大家讲弱势打板的风险,今天邢者血淋淋的教训就上演了。

今天重点了布局了回天新材,比较看好它,集合就干了一笔,开板后再度加仓。主要是这个股已经是明确的雄安概念股了,三个月后,公司的业务就启动了,这跟其他一些公司在雄安业务的幻想和嘴炮相比,更有实际意义。今天虽然封板没死,不过这个位置要的就是分歧,放出的量能也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明天高开,我觉得还是有机会反包的。

后市判断:昨日的大阳给市场带来了信心。今天热点持续活跃,交易氛围良好。建议大家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4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任“天天看盘”联合创始人,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