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优酷+东鹏特饮+剧星传媒强强联手 探索内容营销新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优酷+东鹏特饮+剧星传媒强强联手 探索内容营销新未来

  中新网6月8日电 6月7日,剧星传媒联合优酷主办的“洞见内容,引爆羊城”2017跨屏内容营销分享会在广州举办。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査道存,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全国整合营销副总裁孙岩岩,剧星传媒副总裁高扬,华策克顿大剧营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剧星传媒全国策略中心兼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琨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盛会现场,共同探讨了巨变下内容营销的机会和未来。值得一提的是,东鹏特饮还与剧星传媒、优酷签署了高达千万级的年度合作协议,成为此次分享会的一大高潮。

  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査道存就IP时代内容的重要性及品牌营销环节如何充分利用好优质内容发表了独家观点,并对“做有温度的内容营销”这一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他指出,剧星传媒在内容植入、OTT、短视频、效果营销等业务层面的新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内容营销的联动,促进品牌营销的价值裂变。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全国整合营销副总裁孙岩岩表示,“内容赋能”、“数据赋能”、“生态赋能”三个关键词将成为助力品牌发展的新型能源。基于共生、延展、宣发模式的内容赋能,优酷可以为广告带来全新的呈现形式;通过数据赋能,多维度洞察人群,实现营销全链路;通过生态赋能,优酷能充分联动阿里大文娱全媒体矩阵,比如通过与天猫合作,优酷就能《穿越吧厨房》这样的生活类节目帮助品牌实现全场景覆盖,达到真正的品销合一。

  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一大高潮,来自于始终致力于创新型广告营销方式的东鹏特饮与剧星传媒、优酷签署高达千万级别的年度合作协议,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深圳东鹏特饮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罗宇锋、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全国整合营销副总裁孙岩岩与剧星传媒副总裁高扬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三方将就品牌整合传播策略、资源统一采购、投放监测及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作为创新营销的开拓者,东鹏特饮一直通过多种极具互联网精神的互动方式与年轻人沟通,不管是与优酷合作的创意压屏条广告,还是积极尝试优酷首创的下集预告广告产品,东鹏特饮都以行业先锋的角色引领着内容营销的发展,也因此一举成为饮料行业非常耀眼的明星企业。而作为跨媒体营销领域的领导者,剧星传媒专业的跨屏营销策划能力、布局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以及超高速的成长一直为业界所瞩目。

  “东鹏特饮和剧星传媒向来都是优酷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三方的合作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未来,优酷将和剧星传媒一起,助力东鹏特饮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一同打造行业现象级的标杆营销案例。”孙岩岩说。

  最后针对此次合作,深圳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罗宇锋表示:剧星传媒和优酷是东鹏特饮最信任的合作伙伴,为东鹏特饮品牌的塑造和传播立下了赫赫战功,相信三方的强强联合定会引爆内容营销。未来,希望能继续携手剧星传媒和优酷合作共赢,实现品牌价值的裂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