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铂雅公务航空完成亚洲公务航空领域最大规模融资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年6月7日,铂雅公务航空控股集团(GLOBAL WINGS)宣布再次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参与本次投资机构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上市公司,另有超过15架公务机机主及个人联合参与投资,此轮融

2017年6月7日,铂雅公务航空控股集团(GLOBAL WINGS)宣布再次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参与本次投资机构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上市公司,另有超过15架公务机机主及个人联合参与投资,此轮融资金额创下了亚洲公务航空领域之最。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一嗨产业基金作为宁波电商委引导基金,致力于引导消费升级。此轮战略投资,一嗨租车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实现与铂雅公务航空空地无缝隙对接,助力跨产业的融合与共享,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量身定制一系列高端生活方式的增值服务;中叶资本的主要股东为世界500 强企业排名第229 位的中国华信集团;中盈资管的主要股东为中国欧美进出口。中国华信和中国欧美进出口分别以能源、仓储、物流和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他们的投资将实现与铂雅公务航空未来业务的资源整合;嘉明财富着力为成长型企业及高净值客户打造更为稳健、更为广阔投融资平台。

本轮投资方均表示看重铂雅公务航空卓越的国际化团队,以及在重资产产业中开拓出符合整个产业发展的创新模式。铂雅公务航空的业务布局全球并且在两年内各项业绩增长迅速,赢得了全球范围内无数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投资方希望一道努力将铂雅公务航空打造为全球最为卓越的公务航空出行服务及公务机预定平台。铂雅公务航空创始人兼CEO张洪超先生表示,“解决全球性公务航空产业及全球性客户双重痛点问题是我们创业的初心,时刻不忘提升团队的服务品质以及地面与空中保障能力。铂雅公务航空作为中国企业已经搭载全球各地尊贵乘客飞遍世界,我们将继续前行努力成为全球第一。”

鼎晖投资创始人总裁焦震先生表示,“很荣幸见证了铂雅公务航空的成长并成为铂雅公务航空顾问。铂雅公务航空是一家资源稀缺性、运营模式独一无二的成长型企业,在年轻人创业的全球性企业中,是不可多得的能将业务扩散到全球的优质项目。”

铂雅公务航空自创立以来,在商业模式、产业布局、客户体验上不断锐意创新、追求卓越,交易量及客户保障量不仅在专业领域领先,乃至跃升亚洲第一,更全方位开启了公务机领域的新生态,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资本及战略合作伙伴关注与青睐。铂雅公务航空作为美国运通中国百夫长卡唯一战略公务航空服务公司和中国银联唯一全球战略合作公务航空服务公司,每年可调度全球超过4,600架公务机,已成功飞越全球各大城市超过300 余个。不仅如此,铂雅公务航空每年保障全球国际政要、商界领袖、文体明星、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奢侈品巨擘品牌、危重病患等超过15万人,每年为客户有效节约450万小时,已被社会及全球无数主流媒体公认为“全球卓越、亚洲第一”的公务航空服务产业集团。

本轮融资后,铂雅公务航空将继续深耕全球性公务机包机、拼机业务,整合股东资源优势及行业最卓越的精英团队,继续瞄准衍生产业的潜力,进一步加强航空地面服务、航空传媒、全球性公务机预定系统及航空人才共享等业务。以共享经济为纽带和依托,打造以航空金融、航材共享、航空基金等配套业务有机整合的公务航空全产业链生态科技系统。在未来,铂雅公务航空将继续巩固亚洲公务航空出行服务行业领军地位,提升空中服务品质及全球性航空地面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