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凯美特气回复深交所问询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凯美特气回复深交所问询

  中国证券网讯 12日早间,凯美特气发布公告回复交易所问询函,就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与净利润变化不一致、应收账款大幅增长、未确认递延所得税等事项说明了原因。

  此外,问询函曾指出,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长岭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岭凯美特”)因与上游企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存在价格争议,被中断原料气供应而停止生产。2014与2015年度,长岭凯美特连续亏损。2016年3月2日,长岭凯美特恢复生产。报告期内,长岭凯美特实现净利润-2,330.85万元。
  回复函中,凯美特气说明了长岭凯美特恢复生产后继续亏损的原因,以及公司后续为提高盈利能力拟采取的措施;并说明了长岭凯美特自停产后至报告期末,未补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主要原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