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6月1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赞宇科技:两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赞宇科技16日晚间公告,持公司20,700,08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7%)的股东、公司董事洪树鹏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6%。

  持公司11,625,67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9%)的股东、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邹欢金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8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7%。

  分众传媒:两股东拟清仓减持14.18%股份

  分众传媒16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647,804,1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41%)的股东Power Star Holdings (HongKong) Limited 计划自相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647,804,150股,即不超过分众传媒总股本的7.41%。

  持有公司591,398,712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7%)的股东Gio2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 计划自相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591,398,712股,即不超过分众传媒总股本的6.77%。

  山东华鹏:芜湖瑞尚拟清仓减持1300万股

  山东华鹏16日晚间公告,芜湖瑞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鉴于芜湖瑞尚基金将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芜湖瑞尚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31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数量不超过13,000,000股。

  金桥信息两高管计划减持165万股

  金桥信息16日晚间公告,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志明、公司副总经理王琨计划减持其分别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0股(占总股本的0.73%)、350,000 股(占总股本的0.20%),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华贸物流:股权划转获国资委批复

  华贸物流16日晚间公告,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所持公司418,158,819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诚通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星旅易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港旅商务公寓(广州)有限公司和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分别所持公司37,383,178股、4,000,000股和1,068,254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公司49,841,181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国新投资有限公司。本次划转完成后,诚通金控、诚通香港和国新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4.25%、41.85%和 4.99%。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